用火燒、用刀刮!Samsung Galaxy Note 9 地獄測試!

cutnote9

以兇殘測試見稱的 Youtube 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近日對 Samsung Note 9 進行地獄測試。經過 6 分鐘的暴力測試,用刀輕刮螢幕沒有傷,要非常用刀才會有較明顯的刀痕出現。

用火燒可算最強了,螢幕損壞程度也不太大,可見其 Gorilla Glass 5 螢幕保護能力之高。另外,前置及後置鏡頭也有螢幕玻璃保護,不怕受損。用火燒、用暴力屈機身,Note 9 也堅固無損,不過 S Pen 就當然輕易折斷吧!

cutnote9

finger
▲ 背面的指紋掃描器很易刮花,但即使刮花了仍可使用。

fire01
▲ 用火燒螢幕 15 秒,螢幕完全不損!

damage spen
▲ S PEN 當然很受不起暴力對待。

frontcam cut
▲ 前置鏡頭不怕刀刮。

glass cut02
▲ 用刀刮也會留下刮痕。

cut3
▲ 用刀刮金屬框邊會掉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