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傳統消除遊戲《 #OneRoom 》布置精緻小巧房間

oneroom1

《 #OneRoom 》是一款以布置小巧可愛房間為主題的遊戲,玩家可以透過取得各種精緻家具的方式,來讓你的小房間裝潢的更加豐富與吸睛。

oneroom1

很特別的是取得家具的來源要透過金幣,而取得金幣的途徑又是得透過消消樂通關的模式,因此讓遊戲充滿了雙重遊玩方式的樂趣。而消除的方法也非傳統的三消,需要點擊兩個相同物品的交叉點才能使其消除,如果點錯了地方,反而還會讓物品增加哦 !

oneroom2 oneroom3
oneroom4 oneroom5

oneroom6


小編速評 : 家具非常精緻可愛,搭配非傳統式的消除遊戲,很有新意 !

  • 應用名稱:#OneRoom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