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用戶不能再用 iTunes 訂閱 Netflix 了!

Netflix 已經相當強大,是 App Store 收益榜中最高的 Apps 之一,一般來說透過 iTunes 訂閱,Apple 會從收益裡抽取 30% 盈利(首年),之後每年收 15%。不過 Netflix 向外媒 TechCrunch 確認 Netflix 正測試跳過 iTunes 訂閱功能,改為要求用戶透過網上直接付費給 NetFlix。

台灣用戶將不可用 iTunes 訂閱

從現在至 9 月 30 日,Netflix 在一些個亞洲、拉丁美洲、歐洲地區的新用戶將不可透過 iTunes 進行訂閱 NetFlix 服務,改為轉到網頁版付費。那就是說,台灣新用戶將不可以透過 iTunes 訂閱了!

地區如下:阿根廷,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巴西,加拿大,哥倫比亞,克羅地亞,捷克共和國,丹麥,厄瓜多爾,芬蘭,法國,德國,英國,匈牙利,印度,印度尼西亞,意大利,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墨西哥,挪威, 秘魯,菲律賓,波蘭,斯洛伐克,南非,西班牙,瑞典,台灣和泰國。

NetFlix 不是首家想「逃」的公司

事實上,NetFlix 不是首家公司想跳過被 Apple 收取費用的公司。Amazon 的 Kindle App 也不容許用戶使用 iTunes 訂閱其服務,但卻可以讓訂閱者以 Kindle App 看書。暫時未知「測試」會否持續下去,但如果 NetFlix 真的想跳過訂閱功能,對 Apple 的收益會有一定影響。當然,舊用戶仍在訂閱情況下是不影響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