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HomeKit!IKEA 將推出 US$ 10 的智能燈座!

homekit light

Apple 推出 HomeKit 後,不少新的智能家電也推出,但售價始終產品較高,因而普及速度較慢。不過來自瑞典的網站的消息,IKEA 打算推出新的智能燈座,從消息提供的 IKEA 內部產品資料庫圖片顯示,Tradfri 產品線會加入新的智能燈座。

智能燈座可接駁對應的燈,但不同在於能夠支援 HomeKit,而售價更有可能低至 10 美元,若加配遙控也只是 US$ 15。除了 HomeKit,IKEA 的智能燈座也支援 Google Home 及 Amazon Alexa。預計這產品會在今年 10 月推出。

homekit light

ikea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