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延禧攻略劇照《 FaceU 》帶你一秒穿越至清朝

faceu1

《 FaceU 》是一款美顏特效相機軟體,可以幫你的素顏一秒上妝、去除臉部瑕疵、微調五官美肌並戴上可愛的貓耳朵、狗耳朵、小動物貼圖、潮流服飾 / 配飾 … 等貼圖特效。

faceu1

不過它好玩之處不僅僅是上述的功能,還包括最近很火紅的「 延禧攻略 」特效,只要在拍攝介面點擊「 延禧攻略 」的圖標就可以進入後製介面,使用者可從相簿內導入自己的一張自拍照,並調整照片來對齊眼睛、鼻子與嘴巴的方位,接著選你喜歡的「 延禧攻略 」角色,富察皇后、純妃、嫻妃、魏瓔珞、富察傅恆、乾隆 … 等等穿越至清朝的男角或女角都任你變哦 !

faceu2 faceu3
faceu4 faceu5
ulike6 ulike7
faceu8 faceu9
faceu10 faceu11

小編速評 : 想化身為延禧攻略的其中要角嗎 ? 快用這個好玩的 App 帶你穿越去 !

  • 應用名稱:FaceU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