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也能砍怪!《Devil May Cry 5》全新戰鬥影像與發售日揭曉

DMC5 4

《Devil May Cry 5》今日釋出了全新的戰鬥影像以及遊戲截圖,此外更公布了本作的遊戲發售日期,預計將會在 2019 年 3 月 8 日正式推出,且遊戲也將支援繁體中文。

DMC5 4

在本次影像中除了公布發售日期以外,也揭曉了遊戲中更多的戰鬥場面,包括不同的敵人與 Boss,另外還有 Nero 能夠使用的各種不同的能力。在影像最後 Dante 同樣擔任壓軸,他這次更是直接將摩托車變成真正的武器來作戰,看起來霸氣十足。

《Devil May Cry 5》gamescom 宣傳影像

《Devil May Cry 5》實機戰鬥影像

《Devil May Cry 5》Goliath 頭目戰

DMC5 1

DMC5 2

DMC5 3

DMC5 5

DMC5 6

DMC5 9

DMC5 11

DMC5 12

DMC5 13

DMC5 14

DMC5 15

DMC5 16

DMC5 17

DMC5 18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