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推出 16,000 DPI G Pro Wireless 電竸滑鼠 !

gpro wireless

Logitech 宣佈推出 16,000 DPI 的 G Pro 系列的無線版本,G Pro Wireless 無線滑鼠。外型是比起 G Pro 有線版更圓滑。這款新滑鼠內置電池情況下也只是重 80g ,使用了 Hero 16K 感光器,最高可達 16,000 DPI 靈敏度,反應絕對足夠快。使用 Logitech 自家 Lightspeed 技術實現了 1 ms 接近「零延遲」的目標。這款滑鼠在預設亮燈情況下可用 48 小時,沒有燈則可用 60 小時。支援了 PowerPlay 無線充電板,可作無線充電。現時接受預訂,售價 US$149.99,最快 8 月底發貨。

gpro wireless

gpro sensor
▲ Hero 16K 感光器,最高可達 16,000 DPI 靈敏度。

gpro parts
▲ 雖然內置電池,但重量竟然可以只有 80g!

gpro gaming
▲ 可為 6 個按鍵加入編程。

gpro rgb
▲ RGB 燈可自行改變色彩,並支援 LIGHTSYNC 功能。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