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8.12.0 更新:幫肥肥的 LINE 大瘦身

announcement4

大家常用的通訊軟體 LINE 又推出軟體更新囉 ! LINE 8.12.0 的更新提供使用者釋放暫存空間,幫 LINE 瘦身的新方法和全新滿版化的「 主頁 」,一起來看看 LINE 官方所釋出的具體內容吧 !

雙平台更新內容 :

  • 個人檔案的主頁畫面設計全新翻新
  • 可於群組主頁畫面自訂封面照片

iOS 更新內容 :

  • 可由其他應用程式分享內容至動態消息
  • 刪除特定聊天室資料
  • 新增位置貼紙於照片編輯
  • 其他介面優化

announcement4

更時尚、更方便的全新滿版「主頁」登場 !:

在這次的更新中,個人「主頁」的畫面變成滿版頁面囉 ! 能更加完整展現具有個人風格的封面照片。

▼以前點擊個人頭貼時會彈出的小視窗,現在則變成滿版頁面了

update1

不只個人「主頁」,也可以為「群組」設定一張好看的封面照片喔 ~

路徑:LINE > 好友名單 > 點擊群組的圓形頭像。

iOS 用戶還可以直接進到群組裡的「 聊天設定 」更換「 封面照片 」

▼換好了 ~ 像這樣為群組自訂可愛的封面照片

update2

小秘訣:想要放上好看的新封面照片,1 比 16 左右的直式照片是最適合的尺寸唷 ! ( 大概等於手機全屏照相模式的大小 ) 新的滿版畫面超有質感。

新的滿版主頁,不只變漂亮,還可以更容易瀏覽到朋友的投稿內容。只要點擊好友大頭照 > 往下滑動就可以看到朋友的投稿內容。

此外,還新增了分類,可以選擇要觀看朋友的「投稿」或是「照片・影片」。點進「照片・影片」頁面後,就能夠看到所有照片、動畫與 GIF 的集合 ! (此部分限 2017 年後的投稿內容 ),輕鬆順手就可以知道對方最近分享了什麼,感覺跟朋友又更貼近了。

▼ 像這樣 ~ 向下滑動就能夠看到朋友的動態消息

update3

還有還有,在個人主頁還有動態消息頁面上,也新增了方便的漂浮按鈕。不管你想投稿還是拍照,不用跳出去其他頁面,隨手就能傳到動態上與朋友們分享 ! 趕快來經營專屬於你的 LINE 個人主頁吧 !

▼動態消息頁面中的漂浮按鈕有「投稿」、「相機」、「話題投稿」三個選項

update4

幫 LINE 瘦身新招 ! 刪除特定聊天室的資料 ( iOS先行 ) :

還記得之前幫 LINE 瘦身的密技嗎 ? ( 幫 LINE 瘦身 iOS 教學 / Android 教學 )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幫LINE iOS瘦身的新祕技 ! 之前的瘦身方式是刪除「 快取 」,為了更貼近各位用戶的需求,現在還可以針對特定聊天室的資料來刪除喔 !

要如何刪除特定聊天室的資料呢 ?

  1. 進入聊天室後點選「 設定 」 → 「 刪除資料 」
  2. 有「 照片 」、「 語音訊息 」、「 檔案 」三種類型資料選項 → 選擇想要刪除的資料種類
  3. 也可以依照個人需要,選擇刪除特定期間前的資料

update5

update6

這種情況下最好用 :

舉例來說,昨天家庭群組中慶祝阿公生日,傳了一堆祝壽生日圖片,這時候就可以到群組聊天室中選擇「 設定 」▶「 刪除資料 」▶「 圖片 」▶「 刪除 」▶「 一天前 」。

如此一來,就能夠釋放特定聊天室所佔用的暫存空間,幫 LINE 減肥大成功,現在只要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享受上述的新功能囉 ! ( 部分功能 iOS 先行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