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Hunter》參戰!《Jump Force》全新中文宣傳影像

Jump Force 3

Bandai Namco 今日釋出了《Jump Force》的第三支繁體中文版宣傳影像,並且在這次的影像中,除了已知的漫畫《One Piece》、《七龍珠》、《死亡筆記本》、《死神》之外,還出現了《Hunter×Hunter》的角色西索、小傑的戰鬥畫面,另外《One Piece》的更多角色也陸續登場。

Jump Force 3

這次的宣傳影像中,可以看到《七龍珠》的角色達爾;《One Piece》的角色黑鬍子、薩波、香吉士陸續登場,另外《Hunter×Hunter》漫畫裡的主角小傑 ( 含強制成長 ) 以及西索也會在本作中出現。

但更讓人在意的是預告面最後,還宣告有全新的英雄誕生,另外畫面右下角帶著草帽的角色身分也很令人在意。或許本作會加入創建角色系統也說不定?

《Jump Force》第三支繁體中文版宣傳影像

Jump Force 1

Jump Force 5

Jump Force 7

Jump Force 8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