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奧德賽》雙主角遊戲宣傳影像 揭露充滿傳說的古希臘世界

ACD HR Gamescom Kassandra Final

Ubisoft 今日在 Gamescom 遊戲展上揭露了《刺客教條:奧德賽》充滿危險與反差的世界。《刺客教條:奧德賽》以西元前五世紀斯巴達和雅典發生伯羅奔尼撒戰爭且充滿神話和傳說的古希臘為遊戲舞台。這個世界因居住著各種型態的駭人生物而與眾不同。《刺客教條:奧德賽》的創意團隊設法重現了這個神話、宗教與傳統融合在一起的史上重要時刻,並塑造出完整的希臘生態與環境。

ACD HR Gamescom Kassandra Final

《刺客教條:奧德賽》Gamescom 2018遊戲預告片─卡珊卓篇

《刺客教條:奧德賽》Gamescom 2018遊戲預告片─亞歷克西歐斯篇

化身為亞歷克西歐斯或卡珊卓的玩家會遇到以傳奇動物和神話生物型態出現的虛構生物,並將迎戰傭兵並反抗秩序神教。如果亞歷克西歐斯或卡珊卓在遊戲中做出偷竊或殺人之類的不法行為,將會遭到戰技一流的傭兵追殺。這些兇惡的敵人擁有高超的作戰技巧與能力、手上揮舞著值錢的武器,有時候還會有肉食性寵物相伴。只要玩家角色的項上人頭值幾個錢,這些傭兵會無情地追捕他們到天涯海角。

潛伏在陰暗當中神秘的秩序神教發現了威力強大的神器,並用它來擴展他們在希臘的影響力,甚至操控希臘眾領袖。意圖完全控制希臘並剷除任何阻礙的他們會偽裝成各種人物,有可能是政客、商人、海盜、將領,甚至隱身在英雄的盟友當中。

EV Medusa Statue

在漫長的冒險過程中,玩家將會遇到源自希臘神話的傳奇動物,例如渾身金毛、難以殺死的涅墨亞獅子、被神明詛咒的邪惡野獸萊卡翁狼,或是卡利斯托熊等等。玩家也有機會迎戰源自著名希臘傳說中的嚇人神話生物,例如梅杜莎。這些超乎想像的挑戰不但能為玩家帶來新奇體驗,還能協助重現充滿危險和神話的古希臘世界。

ACD 82 WolfAttack

《刺客教條:奧德賽》幕後特輯#1─RPG要素

《刺客教條:奧德賽》幕後特輯#2─自訂你的戰鬥

<刺客教條:奧德賽》幕後特輯#3─海戰與探索/strong>

《刺客教條:奧德賽》是以玩家的對話選擇作為遊戲核心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全新的互動式對話系統讓玩家走出自己的路,影響遊戲世界、其他角色以及故事的變化,進而塑造希臘的未來。玩家將可自訂武器和裝備,精通及選用全新特殊能力,以及在有數百位士兵互相廝殺的雅典與斯巴達史詩大戰中衝鋒陷陣;再度登場的開放世界海戰可讓玩家無縫探索遼闊海洋、自訂自己的船艦以及召募擁有獨特技能的船員。整個希臘國度等著玩家去探索,從原始海灘到充滿活力的城市,上至白雪覆蓋的高聳山峰、下至深不見底的愛琴海,玩家將遇上各式各樣古希臘名人與神話,並寫下屬於自己的冒險故事。

ACD 94 EpicBattle

ACD 99 EpicNavalBattle

《刺客教條:奧德賽》預定 2018 年 10 月 5 日在全球的 Xbox One、PlayStaion 4 和 Windows PC 平台發售。預購《刺客教條:奧德賽》數位黃金版及數位終極版的玩家將可提前三天搶先遊玩。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