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配 Snapdragon 670、第 6 代 Gorilla Glass!OPPO R17 售價 3,499 人民幣!

r17 main

OPPO 將會在 8 月 23 日發佈新機 OPPO R17,但官方已經急不及待放出資料,並即日啟動預購,售價 3,499 人民幣。今次 OPPO 使用了不少新技術,性價比相當高!

r17 main

6.4 吋螢幕可螢幕指紋解鎖

OPPO R17 使用 6.4 吋水滴螢幕,螢幕達 91.5% 佔用率,更首次配上第 6 代 Gorilla Glass。它配備了螢幕指紋解鎖功能,2mmX2mm 感光元件,令指紋圖像更清晰。背部使用幻彩漸變配色,分別有「流星藍」及「霓光紫」。

r17 screenfull

新處理器 Snapdragon 670

OPPO R17 使用了8月份才剛發佈的 Snapdragon 670 是高通最新的中檔處理器,性能較前達大幅提升 15%、GPU 快 25%。配上 8GB RAM 加上 128GB 儲存空間。

r17 ram

前置 2500 萬像鏡頭

攝影功能也同樣強勁,它前置鏡頭使用 2500 萬像素的鏡頭,主打 AI 智能拍攝,有 AI 學習功能,聲稱可以越拍越美。後置雙鏡提供 AI 智能雙攝。

r17 backcam

此外,OPPO R17 還會有一個 PRO 版,暫時未公佈有關消息,看來要等 8 月 23 日發佈會才知道。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