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 Amazon!Google 將推自家 Smart Display 裝置!

lenovo smart display 2 ask agenda

在智能揚聲器市場,Amazon 是領導者,而 Google 仍在追趕之中。來自日經的消息,他們有意在今間聖誕推出自家 Smart Display 裝置,從而跟 Amazon 及阿里巴巴在語音助手裝置上竸爭。

業界消息指,Google 這項新 Smart Display 裝置將會跟 Amazon 的 Echo Show 相近,即是有螢幕的智能揚趕器,首批出貨預計 300 萬台,可謂相當進取。Amazon 上年暑假推出的 Echo Show只是售出 31 萬 5000 台。

事實上,Google 今年已跟聯想、LG、JBL、Sony 介紹過相關的產品,Google 讓這些廠商推出類似 Echo Show 的產品,會相繼推出市面。但看來 Google 還是擔心不夠多,所以想再進一步透過推出新 Smart Display 裝置而搶回 Amazon 拿下的市場。至於 Apple 則暫時只有 HomePod 產品,未有設螢幕的 Smart Display 裝置。

lenovo smart display 2 ask agend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