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VivoBook S14/S15 正式上市!5 色繽紛登場!

s530

今年在 Computex 發佈的 ASUS VivoBook S14/S15 系列終於正式上市了。這系列使用創新的 ErgoLift 軸承設計及三面 NanoEdge 超窄邊框螢幕,而邊框更有 5 種色可選,配上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及 NVIDIA MX 150系列顯示卡,性能外觀並重。

s530

兩者分別在螢幕大小

S14(S430) 及 S15(S530) 分別其實只是螢幕大小及機身大小。由於使用 NanoEdge 螢幕的關係,超窄邊框螢幕令 S14 成為 13 吋機殼但使用 14 吋螢幕的電腦,可算是現時最輕便的 14 吋螢幕手提電腦,只有 1.3kg 重,18.8mm 厚度。S15 其實也只是略較 S14 重一點,只有 1.5kg,但使用 15.6 吋螢幕。

v2

5 色任選

新系列提供「炫耀紅」、「閃漾金」、「酷玩黃」、「靚潮灰」及「躍動綠」五種色彩版本。

vivobook

ErgoLift 軸承打字舒適、散熱更快

新的 VivoBook S 系列機身十分輕薄,只有 1.8cm,它特設ErgoLift 軸承具備雙動機制,能以任何角度穩固支撐螢幕,只要將鍵盤向上傾斜 3.5°,便可令打字時更舒服。ErgoLift 軸承也可提升散熱能力,提供您平穩的電腦使用體驗。

erolift

台灣定價:NT$33,900 起(首批開售只有金色及紅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