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正測試播片後加入廣告?用戶表示不能跳過!

Netflix 是一個月費便可沒有廣告的情況下看你喜歡的節目,不過近日有用戶發現播放節目片集後,竟然出現 Netflix 自家廣告,影響了用戶的使用體驗。最初這是由 Cord Cutter News 發現,之後在 Reddit 開始有不少人投訴,也有不少人在 Twitter 表示不滿,並聲語如果加入廣告會取消訂閱!

Netflix 向媒體表示,這是 Netflix 過百個測試中的其中一個。Netflix 目的是讓用戶更快找到想看的節目,而用戶更可跳過這些廣告。不過,今次「測試」裡有用戶表示並沒有跳過廣告的選項!究竟未來 Netflix 會否加廣告,暫時仍不能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