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發佈會在哪天舉行?

img 2183

每年 iPhone,發佈會也是全城的焦點,而他的發佈日期總是很多人關心。今年綜合外電的消息,預測會在美國 9 月 18 日舉行,即是香港/台灣 9 月 19 日零晨 01:00 開始。

今年會有 3 款新 iPhone

外界預期今年 Apple 會發佈 3 款新 iPhone,兩款分別為 5.8 吋以及 6.5 吋,搭載 OLED 螢幕。而另外亦有一款較低價版 iPhone 全面屏(LCD),而 3 者也將會同時提供 Face ID 功能支援。

新 iPhone 名字眾說紛紜

新 iPhone 名字上,各有不同說法,有指名字分別為iPhone 2018/ iPhone XS /iPhone XS Plus。另有說法新 iPhone 名為 iPhone 11 或 iPhone XI。

img 218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