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可用 Google Drive 無上限備份!

whatsappmain

你的 WhatsApp 備份有多大?5 GB?長久以來,WhatsApp 儲的東西也佔用很多的備份空間。iPhone 用戶的 iCloud 空間總被 WhatsApp 佔去了大多數。如果你是 Android 用戶的話,這個惡夢終於完結!

whatsapp start to showing ad 2019 00

無上限備份 WhatsApp

Facebook 跟 Google 達成了一項合作,WhatsApp 將讓用戶備份到 Google Drive,而更重要的是提Google 供無上限儲存空間,那就是說 WhatsApp 在 Google Drive 上的備份是不佔用戶 Google Drive 儲存空間。

11 月前要啟動備份

今年 11 月 12 日起,WhatsApp 備份到 Google Drive 將不會計算儲存空間,但用戶須要進行更新才可使用,若在 1 年內沒有更新,舊備份檔將會從 Google Drive 移除,因此建議用戶在 11 月 12 日前盡快設定備份。

googledrive logo

iOS 暫不支援

如此方便的功能,暫時只有 Android 才可使用。用戶只要到 WhatsApp 的 Settings 內選 Chats 及 Chat Backup,然後再改為 Google Drive ,然後設定備份頻密程度便可。至於 iOS 用戶,備份仍然只可透過 iCloud 進行,不能享有無限儲存空間備份,

官方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