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捍衛者不嫌晚 《鬥陣特攻》免費試玩又來囉!

dva screenshot 001

Blizzard 宣布台灣時間 8 月 24 日凌晨 2:00 開始至 8 月 28 日下午 15:00 期間,將召集各位具有潛力的捍衛者:編組你的隊伍,在 PC、PlayStation 4 或 Xbox One 平台上加入《鬥陣特攻》免費試玩!

dva screenshot 001

這次免費週末,可以完整使用 28 位英雄 ( 包含火爆鋼球 )、18 張地圖,以及各種遊戲模式,例如:快速對戰、自訂遊戲和遊樂場。當然你也可以升級、獲得戰利品或是解鎖各式各樣的自訂物品。除此之外,試玩期間的《鬥陣特攻》遊戲進度將會完整保留下來。

《鬥陣特攻》免費週末期間,PlayStation 4 玩家必須具有 PlayStation Plus 會員, Xbox One 玩家必須具有 Xbox Live 金會員,Windows PC 玩家必須具有 Battle.net 帳號方能在這段期間免費進行遊戲;不需要任何序號或是兌換代碼。

所有地區統一於台灣時間 8 月 24 日凌晨 2:00 開始。

B6X4X2S4HLQC153426812647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