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推出機密郵件發送功能!可封鎖轉寄及設閱讀期限!

gmail conf

今天 Gmail 正式推出機密郵件功能,可讓用戶傳送 E-mail 及附件時加入各種限制,包括閱讀期限、轉載、打印、複製。發件者可以設定一個閱讀期限,過期後附件便會消失,可時可為郵件加密碼。用戶更可設定一個電話(收件者),對方想開啟郵件時便會收取 SMS 密碼從而開啟郵件。不過,用戶是無法阻止其他人透過螢幕擷取(Screen Capture) 方式來複製內容。

此功能可在 Desktop、iOS 及 Android Gmail App 上使用,而暫時未能在 G Suite 上啟動。只要建立郵件後選右上方的 … 進入 Option 模式即可選取「機密郵件」。

google let third parties read user gmail 00

IMG 21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