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預約新 iPhone?3HK 推出「新機王」網站 3Q 讓用戶優先預約新機!

3q

每年 8 月,各大電訊公司也開始為新 iPhone 預備。不過由於跟 Apple 的合作協議必定會有不準透露新機資料給公眾的條款。因此每年電訊公司也會「高調」地以預約新機王來表示預約新 iPhone。3HK 於 8 月 17 日宣佈推出「3Q」登記網站,為已登記用戶免費提供最新消息,讓各位於 「2018新機王」推出前獲得優先通知,快人預約訂購。

為什麼叫 3Q?Q for Queue(排隊),有什麼手機每年也要排隊才有貨?答案當然只會有 iPhone 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 3Q 網站輸入個人資料,然後將透過短訊及電郵收到「3Q」編號,而此編號可用作日後預訂用途。此外,於 9 月 30 日前合資格的 3HK「換機王」客戶,亦同樣會獲發一個「3Q」編號,以便日後獲取最新 資訊及作預訂手機用途。

已登記「3Q」的用戶,日後將會透過短訊、電郵或電話收到有關 2018 新機王的最新資訊,預訂手機後,客戶亦可憑「3Q」編號登入「3Q」網站查詢登記情況。

20180817 3Q

3Q 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