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工作者快服用《 我要翹班! 》逃離公司系列第三彈

away1

相信對很多上班族來說,都有過心中浮現不想工作的《 我要翹班! 》這款逃脫遊戲是逃離公司系列第三彈,但這次很有趣的是主角變成上司,原來上司也會有對工作怠惰之時啊 ! 在本作中玩家將要扮演禿頭上司的身分,將無所不用其極的用各種辦法偷懶,甩開不准自己偷懶的人,展開逃離公司的大作戰 !

away1

遊戲的玩法很容易,只要點擊你覺得可以逃往的地方,再使用收集到的道具就得了,如果不幸卡關,看廣告影片就可以獲得提示囉 !

away2 away3
away4 away5

小編速評 : 當工作到壓力爆棚時,快服用這個幽默遊戲治療一下心靈吧 !

  • 應用名稱:我要翹班!
  • 應用類別:逃脫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