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的高分!Galaxy Note 9 被 DisplayMate 評為最佳螢幕表現智能手機!

note9

Galaxy Note 9 發佈不久,著名螢幕評測網站 DisplayMate 將 Galaxy Note 9 的螢幕評為 A+ 等級,成為最佳表現的智能手機螢幕。

測試顯示,Note 9 在多項螢幕測試中也打破了紀錄,比上一年的 Note 8 有所提升,例如螢幕反光度只有 4.4%。在 Absolute Color Accuracy 取得極高分,比 Note 8 大幅改善。High Brightness Mode 較 Note 8 的光量度提升 27% 及對比度提升 32%。

note9

詳細報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