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預測:Apple 將於 2020 年推出 AR 眼鏡 此外還將有品牌汽車

Apple Logo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近日針對 Apple 未來的走向作出預測,他認為 Apple 在 2020 年就有可能會推出搭載 AR 擴增實境的眼鏡,此外在之後的 2023 至 2025 年之間,他們更預測 Apple 將會推出自有品牌汽車——Apple Car。

Apple Logo

在 AR 眼鏡方面,郭明錤認為 Apple 已有計畫要在 2020 年推出相關產品,以擴大該公司在 AR 領域的市場。郭明錤表示 AR 將會是「次世代革命性的使用者介面」,而 Apple 將會透過 AR 眼鏡重新定義使用者介面。

至於 Apple Car 方面,他們則預估 Apple 有可能會在 2023 年至 2025 年間推出,主要原因如下:

  • 因為新科技的重新定義,汽車行業出現了潛在的巨大替換需求。如同 10 年前的智慧型手機一樣。
  • Apple 在科技界的領先腳步可以重新定義汽車行業,將 Apple Car 與其他同業的產品作出區隔。
  • 藉由 Apple Car 投入汽車金融市場後,Apple 的服務可以獲得顯著的提升。
  • Apple 在硬體、軟體以及服務的整合方面,能夠做得比其他競爭者還要好。

也就是說,若 Apple 未來真實現了郭明錤的預測推出自有品牌汽車,可能將會和 2007 年他們推出第一代 iPhone 一樣,對汽車行業造成劃時代的衝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