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又等 Switch 版《黑暗靈魂 Remastered》發售日終於公開

Dark Souls Switch

原先應該在 5 月與其他平台一同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版《黑暗靈魂 Remastered》宣布延期,直到今日,FromSoftware 才正式公開了該作的發售日期。

Dark Souls Switch

FromSoftware 今日在 Twitter 上發表了 Nintendo Switch 版《黑暗靈魂 Remastered》的發售日期,預定將於 2018 年 10 月 19 日發售;日本方面則宣布本作將在 10 月 18 日發售。

與其他平台稍稍不同的是,由於 Nintendo Switch 的效能限制緣故,遊戲在 Switch 上僅有 30FPS 的畫面更新率,此外在桌上 / 手提模式中畫面也僅支援 720p。其餘的部分則是相同,除了以專用遊戲伺服器來支援玩家連線以外,也能夠進行最多 6 人的連線。

《黑暗靈魂 Remastered》Switch 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