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評測】潮人首選 藥丸形狀 Air by crazybaby (NANO) 真·無線耳機

DSC03864

相信對不少人而言,選購無線耳機考慮的是外型和大小尺寸,小編最近入手美國公司 Air by crazybaby 推出的第二代真無線耳機 Air by crazybaby (NANO),經過一週的試用,體驗過程不俗。首先外型方面 Air by crazybaby (NANO) 擁有 10 色的選擇,合適一眾「花心」潮人,而且外型非常時尚,相信優先考慮外型的消費者都無法拒絕。

DSC03864

只評價外型,Air by crazybaby (NANO) 豈不是有「的個樣」,音樂體驗不佳?經過一週的測試,小編對於 Air by crazybaby (NANO) 的音質亦有很好的評價,重音方面確實令我回味無窮(聆聽 EDM 類型音樂為主),近年試用過數款無線耳機,僅有 Air by crazybaby (NANO) 的低音令我感覺最接近有線耳機,順帶一提 Air by crazybaby (NANO) 自面世以來先後贏得包括德國紅點獎、日本 Good Design 獎、美國 CES 最佳創新獎等多項世界頂級設計獎項。

  • 耳機續航時間:2.5 小時(充電盒額外提供 9 小時續航時間)
  • 重量:5g(耳機)43g(充電盒)
  • 發聲振膜:998 碳納米管
  • 發聲單元:5.5毫米 訂制 Hi-Fi 微型單元
  • 聲學結構:封閉式
  • 磁鐵類型:釹
  • 頻響範圍:8Hz – 24,000Hz
  • 抗阻:16Ohms
  • 靈敏度:98dB SPL/1mW
  • 最大輸入功率: 15mW (IEC)
  • 藍牙連接:藍牙4.2(AAC、mSBC、SBC、CVSD)
  • 充電方式:USB-C

DSC03871

▲建議讀者入手 Air by crazybaby (NANO) 後首先更換一個適合自己耳朵的耳棉以獲得更好的音質體驗

12

▲官方模特兒配戴圖

Air by crazybaby (NANO) 採用經典的子彈頭外型設計,袖珍小巧的體積讓耳機能穩妥地固定於耳廓中,無線耳機的重量、大小都非常影響配戴的舒適度,Air by crazybaby (NANO) 僅有 5g 重,而且十分小巧,長時間配備後耳朵亦不會出現疲勞的情況,不過亦需要先更換一款合適的耳棉。

規格方面 Air by crazybaby (NANO) 試用 5.5mm 釹金屬訂制 Hi-Fi 微型單元,搭配高達 99.8% 純度的碳納米管振膜,無論是中高低音都很好表現。配備嵌入式咪高峰同時採用第 8 CVC 通話降噪技術,使 Air by crazybaby (NANO) 能有效隔離環境噪音,話音表現同樣出色。

7

Air by crazybaby (NANO) 提供螢光綠、紅、黃,女生至愛粉藍、湖水綠、粉紅、紫,還有經典的黑、白、胭脂金 10 色選擇。

DSC03865

▲藥丸形狀充電盒

DSC03869

▲Type-C 充電接口,加速充電速度,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夠拿起 Air by crazybaby (NANO) 並試用

DSC03868

Air by crazybaby (NANO) 充滿電可以聆聽 2.5 小時音樂,而充電盒亦可以提供為耳機提供 9 小時的續航時間

DSC03870

▲另外一方面值得為一眾潮人推薦,Air by crazybaby (NANO) 開啟後每隔幾秒會發出白色 LED,最潮非你莫屬,尤其是昏暗的環境,更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Air by crazybaby (NANO) 非常容易上手,耳機提供 5 個小功能,輕按左耳機兩下就可以啟用手機語音助手如 SiriAlexaGoogle Assistant、Cortana 等。右耳機則對應音樂播放功能,輕按一下以播放/暫停音樂、輕按兩下跳至下一首音樂、輕按三下回到上一首音樂。

Air by crazybaby (NANO) 有專用 Android 或 iOS 應用程式,裡面更詳細介紹使用過程、功能說明,而且直接使用 APP 聆聽音樂。

  • 建議零售價:HK$899
  • 查詢:查詢:2407 1118 (香港及澳門總代理:Winner Concept International Lt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