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Developer Beta 7 登場!

ios12

新的 iOS 12 Beta 7 剛正式推出,版本編號為 16A5354b。暫時所見,這個 Beta 最大的「改變」就是抽走了 Group FaceTime 功能!另外,Release Note 建議家長更改 Screen Time 的密碼,以防兒童從 iCloud 登出或改變系統時間。Apple Pay 也有機會出現無法使用的情況,如果有這問題請重新開機。

iOS 12 重點

新版 iOS 12 重點在於提升穩定性及提升反應速度,Apple 表示新的 iOS 12 會比上一代有更快的表現,不會拖例如啟動 Camera 攝影時快 70%,鍵盤顯示快 50%,在載入需求大的應用時快 2 倍;新的 iOS 12 為了讓用戶減少被通知打擾,推出群組式通知管理功能,用戶可以按 Apps 來分類,不會被大量 WhatsApp/LINE 訊息蓋過其他通知;加入全新請勿打擾模式,可對手機設定「直到離開該地點」及「直到這個活動結束」,令你工作更專心之餘又可防止忘記關閉「請勿打擾」而錯過重要的來電。

ios12

IMG 207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