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別更新!Apple 撤回 iOS 12 Beta 7

ios 12 beta 7 released apple

Apple 今天凌晨推出 iOS 12 Beta 7 開發者版,不過僅僅推出三個小時後,目前已經撤回,現時用戶已經無法通過 OTA 更新,而此前通過 OTA 更新的讀者,亦建議使用 iTunes 降級 Beta 6 或重刷 Beta 7,有開發者表示經 OTA 更新至 Beta 7 的 iOS 裝置,性能會下降,開啟 APP、螢幕或其他操作時甚至會卡頓,Apple 亦已經證實,出現此問題僅限於使用 OTA 更新的用戶,而使用 iTunes 更新的用戶則無影響。

如果透過 OTA 更新了的用戶,也許要等 OTA 「再更新」出現了。如果更新了 Beta 7 後有問題,可用 iTunes 透過 Beta 7 的 IPSW 再更新一次。若沒有問題就建議再等一下。
ios 12 beta 7 released apple developers.1280x600
iosbeta7
▲ 目前 iOS Beta 7 暫停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