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叫停!Apple 將 FaceTime 群聊功能從 iOS 12 移除!

facetime

在最新的 iOS 12 及 macOS Mojave Beta 7 中,其中一項重點功能 Group FaceTime (群聊)功能突然被抽起!新的群組聊天功能原本設計能夠支援最多 32 人同時進行 FaceTime Video/Audio Chat,從 Beta 1 至 Beta 6 一直也存在。

不過從最新的 Release Note 指出,此功能改為透過未來軟件更新方式提供,預計今年秋季晚些的時候。那就是說很可能不會隨 iOS 12 正式版(預計 9 月至 10 月推出)提供此功能了。Apple 沒有說明原因,但預計可能是需要更多時間來解決一些技術上的問題,為了不影響 iOS 12 的推出時間,決定從 iOS 12 暫時抽走。那麼,很可能要到 iOS 12.1 或 iOS 12.2 才會正式加回此功能。

facetim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