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遊戲大風險 玩家價值數千美元 Origin 遊戲庫一夕消失

Origin

電玩遊戲雖然有趣,不過購買的遊戲數量一多,家裡難免就得為了空間的事情而煩惱。在有了數位版遊戲以後,許多玩家也開始改用數位遊戲來取代實體遊戲,可是現在看來數位遊戲也不是有絕對保障的,近日國外一名網友就表示他的 Origin 帳戶竟無故遭到 EA 刪除,而帳戶當中價值數千美元的遊戲庫也跟著消失。

Origin

該名網友 FlyingOfficer 表示他從 Origin 啟用服務後就一直在使用,如今他的帳戶裡已有收藏不少 EA 的遊戲作品,包括各代的《戰地風雲》、《Unravel》、《Titanfall 2》等等,他甚至也預購了即將推出的《戰地風雲 5》,但不幸的是,這些遊戲突然全數消失。

他表示自己近日發現無法再登入 Origin 帳戶,詢問 EA 之後,EA 也只給出了模稜兩可的答案,甚至表示不曉得為何會有此情形發生,且幫不上忙。

當他將此事貼到國外討論區後引起了軒然大波,EA 也才終於想辦法恢復了他大部分的遊戲庫內容與 ID,但是《戰地風雲 5》的預購仍未恢復。儘管 EA 最後贈與了該名玩家 12 個月的 Origin Access Premier 資格,不過這是否能彌補玩家對 EA 客服的糟糕印象就不得而知了。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