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媒稱供應鏈爆料:今年 iPhone 全面搭載無線充電

airpower develop problem solved 00

近日中國媒體充電頭宣稱他們自 Apple 供應鏈得知消息,今年 3 款新 iPhone 將全面搭載無線充電功能。此外他們也預估 Apple 的無線充電面板 AirPower 將會在今年 9 月發售,上個月更是爆料了多項 AirPower 的設計。

airpower sept 00

充電頭表示繼去年所推出的三款 iPhone 皆搭載無線充電以後,今年 Apple 會延續這一項政策,讓 2018 年的三款新 iPhone 同樣都搭載無線充電。

倘若這項消息屬實,就代表無論是外傳的 5.8 吋、6.5 吋新 iPhone,或是價格較低的 6.1 吋 LCD 版 iPhone,皆會採用玻璃機身設計。再參考過去的多項業界情報,可以相信三款新 iPhone 在外觀上除了機身大小與鏡頭設計以外,應該都和 iPhone X 相去不遠。

2018 iphone models 2

AirPower 方面,上個月充電頭也爆料了相關設計情報,包括充電面板內置 22 個相互不重疊的極小線圈、重新定製的無線充電芯片、各線圈可單獨為 Apple Watch 充電等等。至於發售日期則是沒有確切情報,但外界大多相信在今年的秋季發表會中,Apple 就極有可能正式推出 AirPow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