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版 MacBook Air 2018 快要現身?從代工廠找出一點線索!

MacbookAir11 lifestyle 15 thumb800

今年以來,很多分析員也預測 Apple 會推出一台低價入門版 MacBook,以 US$999 作定價並有 Retina Display,預期會在今年 6 月發佈,但卻沒有像預測般出現。

Digitimes 報導指「廣達」預期在第 4 季增加至 1000 萬台訂單,主要來自 Apple 低價手提電腦。雖然沒有更多的資料,但預計今年第 4 季將有大批低價 MacBook 出現,與 Apple 要推出全新入門版 MacBook 的傳聞相當吻合。如果 MacBook Air 真的降價及革新,相信 MacBook 12 吋也會有機會調低售價。

MacbookAir11 lifestyle 15 thumb8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