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小米?傳華為、vivo、OPPO 進軍智能電視市場!

mitv 3 op

小米電視令小米快速進入家電視場,而近日有傳華為、vivo、OPPO 也在研究電視市場,可能會宣佈正式推出智能電視。內地的《証劵日報》向 Vivo 了解,相關人事表示「這只是傳言,公司內部並沒有這樣的消息」。不過市場仍然認為這幾家公司很有機會像小米一般進軍智能電視,搶佔互聯網流量入口。市場上有很多代工的硬件製造商可使用,只要集中軟件開發合即可。

 

小米電視性價比高

國內智能電視發展速度很快,小米推出的「小米電視」已進入第 4 代,最大提供 75 吋螢幕,分辨率為 3840×2160,採用 Amlogic Cortex A53 四核 1.8GHz 處理器、GPU 為 Mali-T830 750MHz、配備 2GB RAM 以及 32GB ROM,對於電視而言,已經是最頂級的規格。此外支援 4K HDR、杜比音效,內置小米人工智能的「小愛同學」,可以語音控制電視觀看什麼節目、哪個演員的電影。

mitv 3 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