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9 值得入手嗎?5 大功能重點分析!

dex note9

早前 Samsung 發佈了最新一代的 Galaxy Note 產品系列,關於 Note 9 的新產品特點,相信各位已了解過了,到底新產品是否值得購買呢?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分析一下。

note9 main

1:新產品與上代並沒有大改進!

note9 unpack

Galaxy Note 9 的新設計,與 Note 8 相比,除了處理器更快外,新產品特點只有 SPen 及相機的改進,(不要跟我說顯示屏 0.1 吋有巨大差異!),電池對比 Note 8 是大了不少,不過真的值得購買嗎?

2:相機與 S9+ 幾乎相同!

note9 cam

相機的改進上,如果你目前已使用 Note 8 ,新機的改變可以說只有可變光圈設計,如果你使用的是 S9+,相機可以說完全沒有差別,因此發佈會上,幾乎沒有重點介紹過相機。

3:S Pen 改變不錯!但實用上需觀望!

note9 spen

S Pen上的改進,對比 Note 8 ,Note 9 的確是作出了不少提升,不過這些功能在實際使用上有多大的幫助呢?筆者認為,如果你公司思想可以突破到,讓你使用手機來進行演講,絕對是有大幫助,不過短時間內真的有公司可以接受嗎?軟件功能可以比上桌面電腦嗎?相信各位心中已經有答案。(不要跟我說用 S Pen 自拍很方便。)

4:電池的改變!

note9 inside

電池的改變,對比 Note 8,新的電池設計的確有明顯改進,有額外數小時電量是的確有大幫助,但對比 S9+,改進就不太名顯了,因為Note 9顯示屏更大,同時亦有更多功能下,4000 vs 3500電量不會有太明顯的改變。

5:單以 HDMI 啟動桌面模式?

dex note9

沒有錯,新的 Galaxy Note 可以單以 HDMI 連接顯示屏就啟動桌面模式,亦可以讓用戶在桌面模式下直接使用手機,不過軟件數量目前不足,輸入方式只有 Samsung 默認的,不能安裝第三方輸入法,是目前最大的缺點。

總結:跨代升級才有感

Galaxy Note 9 在多方面與 S9+ 相近,只有 S Pen 及少數功能上的改進,因此,筆者認為使用 S9+ 及 Note 8 的用戶購買新機,Galaxy S8+ 的用戶,升級 Note 9 將有更大改進的感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