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將 EarPods 放入洗衣機會怎樣?竟然運作正常!

washingmachine

筆者想分享一次很特別的經驗,那就是上周筆者將 EarPod 放在褲袋,洗衣服時忘記了取出 EarPod 就直接將褲放進洗衣機,大家可以想像得到,經過 1 小時 20 分的「清洗」會怎樣吧?

washingmachine

錯手將 EarPods 放進洗衣機

筆者其實完全忘記了 EarPods 還在褲裡,隔了一周後今天再穿這褲,當手伸進褲袋才想起,原來我上次洗褲沒有取出 EarPods!

竟然仍可使用?

由於經過一周,裡面已沒有水份,於是筆者試試將它插接 iPhone 看看能否用,結果竟然能如常使用,實在令人相當意外。聽音樂好像也分別不太大。相信,因為 EarPods 接觸水時沒通電,所以不影響,而再用時已經有水在線路板上,因此也可正常運作。如果是 AirPods 那就必定死了!因為它本身內置電池及很可能處於 Standby 模式!

IMG 2055

深層清潔?

好奇網上 Google EarPods + Washing Machine,竟然有不少人試過同樣的情況。有些非常極端的例子,有人洗完比之後,聲音比未洗前更大,原來對方的耳垢進入了 EarPods,經過「大清洗」後竟然變得更「響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