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惡魔獵人吧!DMC 官方宣佈全新 VR 合作活動!

img02

CAPCOM 近來推出不少新作品,當中最多人關注的,除了是 Biohazard 2 RE 外,更有多年沒有推出過新正傳作品的 Devil May Cry,最新作品現在有消息顯示,將會有全新的 VR 合作設計,讓你可以享受獵殺的快感。

img02

img03

Devil May Cry 5 官方宣佈,將同VR遊戲《Circle of Saviors》聯動,在該VR遊戲中推出 Devil May Cry 5 武器,可以使用「Red Queen」及「Blue Rose」,玩家可以使用這兩把武器擊退敵人。

img04

img05

VR遊戲《Circle of Saviors》聯動活動將從2018年8月11日開啓,活動地址為Plaza Capcom廣島店,不知道各位會否到Plaza Capcom廣島店一遊呢?

img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