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配經典設計!CAPCOM Bio 2 重制推出《打字機》鍵盤!

s 04530e9d24974d14abc38490422fb4e5.png

相信不少玩家都在關注,CAPCOM 早前在發佈會上發表的最新重制遊戲,就是 Biohazard 2 RE,遊戲是基於當年 Biohazard 2 完全以目前最新技術重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CAPCOM 聯同 Qwerkytoys 推出經典打字機鍵盤。

s a5825f2d0a004f85b6b2542f1c1a8e82

主體鍵盤以umbrella贈與R.P.D.警局的打字機為設計基礎,由Qwerkytoys和Capcom聯合出品,鍵盤已經在E-capcom開啓預售,與 Biohazard 2 RE一同發售,稅前價75000日元。

s 04530e9d24974d14abc38490422fb4e5.png

將於2019年1月25日登陸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平台的 Biohazard 2 RE,在 E3 發佈時,主角 Leon 出場的一刻,全場不少人興奮得尖叫起來,是近年除了 FF VII 重制預告發佈後罕見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