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評價暴力射擊續作《DOOM Eternal》首部遊玩影像公開

DOOM Eternal

Bethesda 今日在 QuakeCon 活動中,公布了暴力射擊遊戲《DOOM》的續作《DOOM Eternal》首部遊玩影像,在這長達 15 分鐘的遊戲影片中,可以看到遊戲承襲了前作的陰暗風格,並且同樣可以對敵人使出各種暴力至極的虐殺技巧。

DOOM Eternal

《DOOM Eternal》透過重新設計的裝甲與全新武器,讓玩家能夠繼續向地獄進攻。除此之外,玩家甚至可以扮演惡魔方,入侵其他玩家的遊戲當中。

22 28 32 34 41 42

本作雖未公布上市日期,但 Bethesda 一如既往地試著讓遊戲能登陸更多遊戲平台,因此本作目前確定將會在 PC、PS4、Xbox One 以及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登場。

《DOOM Eternal》遊玩影像揭曉 ( 4:37 處開始)

3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