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推薦 18 部最佳影片播放手機!iPhone 榜上無名!

youtube for ios update solved battery issue 00a

在 Galaxy Note 9 發佈之日,Youtube 也同時宣佈最佳影片播放手機 YouTube Signature Device 2019,這是 Youtube 首度推出的計劃。

youtube for ios update solved battery issue 00a

18 部手機獲 Youtube 推薦

首批獲選 Youtube 推薦手機分別為 Samsung、Sony、HTC、LG、小米、Nokia、OnePlus、Google 所推出的手機。而獲選的條件必須要滿足 6 大技術要求:

  1. HDR
  2. 360 度影片
  3. 4K 解碼
  4. 高 Frame rate
  5. 支援新一代影音編碼(如VP9 profile 2)
  6. 可靠的 DRM 表現

iPhone 沒有獲選的原因

大家可能會對 iPhone 不獲推薦感到有點意外,但如果大家想一想,Youtube、Android、Google 是同一家公司,不難明白為何 iPhone 不獲推薦。當然,另一重要原因就是 iOS 不支援 VP9,而 VP9 是 Google 開發的影片編碼制式,因此 iPhone 未能滿足以上 6 大條件。

youtubesig

18 台 Youtube 推薦手機名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