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de 12 加入 179 個新 Emoji!預計 iOS 可在 2019 年使用!

emoj12

在 Unicode 聯盟會議裡,宣佈了 Unicode 12 會加入的 179 個新 Emoji,由於 Apple 本身也是 Unicode 聯盟的成員之一,相信 2019 年第一季 iOS 及其他流動裝置也會採用。

今次新增的 Emoji 裡包括了 55 種不同的 2 人手拖手 Emoji,有 55 種的原因是用不同膚色、性別、性向的人互相配搭。聯盟更就 2020 年的 Emoji 作出初部的選擇,包括忍者、軍用頭盔、猛獁象等等作為候選 Emoji,但 2019 年 3 月將會有更多的候選 Emoji 提出來。

emoj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