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交流的平台《 SLOWLY 》筆友 App

slowly1

你厭倦了市面上的交友軟體,看看照片後就開始彼此傳訊聊天的快速模式了嗎 ?《 SLOWLY 》這款交友軟體將帶你重回到筆友的時代,有別於速食感的交友軟體,本作需要時間收信和寄信,透過彼此書信往來的方式,開啟了心靈交流的大門,系統會根據你喜歡的話題來幫你配對筆友,讓彼此聊天更有共鳴,還有各種的郵票可以收集,如果有擅長的第二外語,還會收到世界各地的筆友寄給你的信哦 !

slowly1

【 軟體特色 】 :

– 系統會根據用戶所在位置計算派送時間,距離愈遠,需時就愈長
– 隨心起個筆名,選好預設頭像就可以跟世界各地知已暢所欲言。
– 系統會根據共同語言與話題配對,溝通不怕空洞枯燥。
– 用戶可通過結識新筆友或旅遊,收藏過百枚世界各地的特色郵票 ( 數目正持續增加中 ! )

slowly2 slowly3
slowly4 slowly5
slowly6 slowly7

小編速評 : 很有意思的交友軟體,可以將內心的感覺好好用文字寫下,膩了聊天式交友軟體的朋友快來試試 !

  • 應用名稱:SLOWLY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