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全新二合一裝置 Surface Go 本月底在台港上市

Surface Go 1

微軟今日宣布 Surface 系列最新成員 Surface Go 將於 8 月 28 日在台、港地區上市,並且 8 月 10 日起將開放消費者進行預購 ( 香港已於昨日開始開放預購 )。Surface Go 是為第一線員工與教育情境而生的二合一筆電,同時具備羽量級機身與協作高效能,既是課堂上的最佳學習或教學工具、也能是在辦公室或外勤時快意使用的便攜式筆電。

Surface Go 1

Surface Go 堪稱最為實惠的 Surface 裝置,而全新 Surface Go 實體鍵盤保護蓋、Surface 行動滑鼠也同步登場,讓你隨時隨地在指間玩轉 Surface 纖巧魅力。針對追求卓越精準度、流暢與舒適度的使用者,微軟則推出 Surface 精準滑鼠,具備三個可客製化的功能鍵、並可同時透過藍牙連接三台電腦,搭配 Surface 裝置更能提供最高效的多工新體驗。

Surface Go 擁有令人驚豔的便攜性,這台 10 吋裝置重量僅約 518 公克、厚度 8.3 毫米。機身小巧、卻具有強大效能,搭載 Intel Pentium Gold 處理器 4415Y,能順暢運行多種 Windows 應用程式。採用全摩擦鉸鏈一體式支架、開合可達到 165 度、可單手調整傾斜角度從平板輕鬆轉換成工作室模式,足夠讓通勤族在任何交通工具上舒服的閱讀、觀看影片,或者在螢幕直接書寫下神來一筆的靈感。

Surface Go 3

而教育工作者也可運用 Surface Go 直接與學生分享教材、共同協作與互動;不但可用 4,096 階感壓的手寫筆在螢幕上畫出重點,更能善用其輕量便攜的特性,讓教學隨時延伸到課堂之外。此外,Surface Go 搭配高彩解析的 PixelSense 顯示器,直式顯示模式下,螢幕頁面被設計成學校教科書的比例;在橫式顯示模式下,螢幕頁面則可併排呈現,就像手拿平裝書一樣自然。

Surface Go 4

此外,Surface Go 如同全系列 Surface 產品,均支援 Windows Hello 臉部識別登入以確保裝置安全性。前置 500 萬畫素 HD 鏡頭及後置 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視訊會議、遠距教學或拍照都可清晰收錄。Surface Go 也提供各類連接埠,包括可充電、連接擴充基座的 Surface Connect,支援資料傳輸、影像連接與充電的 USB-C 介面,耳機孔以及擴充儲存空間的 microSDXC 讀卡器等,充分滿足各式的連接需求。

至於售價部分,台灣微軟表示 Surface Go 在台售價為商用版 ( 搭載 Windows 10 Pro ) 新台幣 14,488 元起、家用版 ( 搭載 Windows 10 Home S 模式 ) 為新台幣 12,888 元起;不過香港部分售價最低則需港幣 3,188 元 ( 64GB / 4GB RAM )。

Surface G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