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真實細膩的西部 《Red Dead Redemption II》首部遊玩影像公開

Red Dead Redemption II 1

今日 Rockstar Games 終於正式公開了《Red Dead Redemption II》的首部遊玩影像,在本次長達 6 分鐘的影片中,將以 4K 高畫質帶來最精采細膩的遊戲展示。此外在中文版本的影片中,也透過中文語音旁白讓玩家能夠更專注於遊戲畫面。

Red Dead Redemption II 1

從這次的影像中,可以發現遊戲的敘事方式與設計相較於過去的作品有很大的改變,除了與其他人交戰以外,玩家也可以自由地選擇用不同的方法來進行互動,例如你可以出言挑釁、恐嚇,或是與對方交好,從而獲得各種好處。

Red Dead Redemption II 5

Red Dead Redemption II 3

也因為這種高自由度,玩家所扮演的主角亞瑟摩根的性格也會隨著玩家的選擇而有所改變,要讓亞瑟光明正大或是陰險邪惡,全都操之在你。

Red Dead Redemption II 10

Red Dead Redemption II 11

戰鬥方面也有很大的改變,除了有更真實的槍枝系統以外,搏鬥的部分也更力求真實而流暢。

Red Dead Redemption II 7

Red Dead Redemption II 8

另外在西部時代,馬匹是非常重要的夥伴,玩家在遊戲中也得試著和馬匹培養親密度,否則在緊要時刻,你的馬匹可能會出現不受控的情況。而根據馬匹的能力不同,牠們也會有著不同工作的適性。

Red Dead Redemption II 9

在影片最後,Rockstar Games 也預告在下次的遊玩展示影像裡,會有更豐富的遊戲要素介紹,包括任務、活動、敵對幫派、搶劫以及特殊的死亡之眼系統等。

《Red Dead Redemption II》實機展示影像

《Red Dead Redemption II》講述在邁向現代化之初的美國所綻放的生命詩篇。遊戲將於 2018 年 10 月 26 日在 PlayStation 4 與 Xbox One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