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MacBook Pro 2018 掦聲器出現「爆音」問題!

macbookpro

MacBook Pro 2018 的用戶留意了,雖然 MBP 2018 上月才上市,但在 Apple Support 討論區、Reddit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上也有人匯報其內置揚聲器有「爆音」問題。

事次問題同時出現在 13 及 15 吋型號,當播放音樂的時候間中會出現。暫時未肯定是軟件(驅動程式)或是硬件的問題,只知受影響的人多數是在 iTunes 播放音樂、看 Youtube 影片或用 GarageBand。部份人更在 MacBook Pro 以用 Boot Camp 安裝 Windows 作測試,同樣出現「爆音」問題。建議各位 MacBook Pro 2018 用戶,盡快檢查,如果發現問題請聯絡 Apple Support。
macbook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