証據來了!今年 3 款新 iPhone 很可能同時支援 Face ID!

386ac8560c4d710

iPhone 的 TrueDepth 組件供應商 Lumentum 公佈季度業積,比預期還要好,而訂單出現顯著的增長。由於 Lumentum 是 iPhone X 的 TrueDepth 組件供應商,而分析師表示增長比預期來得更早,意味今年將會推出的 3 款新 iPhone 很可能也會整合 TrueDepth 鏡頭。

事前,外界預期今年 Apple 會發佈 3 款新 iPhone,新 iPhone 分別為第二代 iPhone X 的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Plus,分別為 5.8 吋以及 6.5 吋,搭載 OLED 螢幕。而另外亦有一款低價版 iPhone 全面屏(LCD),外觀相約並命名為 iPhone(2018),而 3 者也將會同時提供 Face ID 功能支援。

386ac8560c4d7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