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精選 2017 年度最佳遊戲《Splitter Critters》限時特價

Splitter Critters

去年榮獲 Apple 年度最佳遊戲的《Splitter Critters》今日舉辦限時特價活動,原價 2.99 美元的本作目前只需要 0.99 美元即可購得。在遊戲裡玩家要利用切割關卡的方式,改變關卡的地形構造,運用你的創意,讓小小外星人得以搭上飛行器成功逃脫。

Splitter Critters

隨著關卡進行,玩家將會遇上不同的地形、機關、外星人甚至是怪物阻撓,你必須要自己想辦法參透這些不同的謎題。有時也得試著以不同的方式切割,並相互搭配組合,玩起來可是非常燒腦袋的呢!

《Splitter Critters》遊戲宣傳影像

另外遊戲也支援 AR 模式,讓你可以用全新的角度來遊玩。儘管遊戲的關卡並不算多,不過每個關卡中,你都可以利用各種創方式來闖關、切出全新的可能性,如此有創意的遊玩方式,就在這款《Splitter Critters》中。

Splitter Critters 1 Splitter Critters 2 Splitter Critters 3 Splitter Critters 4 Splitter Critters 5

  • 應用名稱:Splitter Critter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購買連結 ( 限時特價 0.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