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 XL 實機諜照現身!有 iPhone X 般的「瀏海」!

google pixel 3 xl image 2

Google 一般會在 10 月發佈新一代自家 Pixel 手機,而最近有相關的實機圖片漏出,這就是傳說中的 Google Pixel 3 XL。來自 Android Police 科技博客的消息,這台 Pixel 3 XL 有著 iPhone X 的「瀏海」,但沒有 iPhone X 那麼「闊」,但明顯較「高」。其實彭博早於 5 月時已報導過一些關於「加大版」 Pixel 手機的消息,當時指出新機的前置鏡頭位置將採用「雙鏡」設計,跟今次漏出的圖相當吻合。此外,圖中所見盒中更附有 USB-C Pixel Buds 耳機,估計會隨 Google Pixel 3 XL 隨機附送。

google pixel 3 xl image 2

google pixel 3 xl image 3

google pixel 3 xl imag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