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9 正式發佈!重點全面看!

note9 main

每年在 iPhone 發佈會之前也有大量 Android 新機現身,而 Samsung 也「習慣」早 iPhone 一步推出 Note 系列手機。Galaxy Note 系列相信已成為眾人心中的「傳奇」,從第一代 Note 開創大螢幕手機的先河,到 Note 7 電池爆炸事件引起各大航空公司禁止 Note 7 上機的先例,經歷天堂與地獄。今天,Samsung Galaxy Note 9 正式發佈,大家可看看他有沒有驚喜之處。

note9 main

4000 mAh 電池成賣點

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Galaxy Note 9 的硬件基本上跟 Galaxy S9 相約,但配上 4000mAH「巨電」,絕對夠一天使用。

battery

可插 microSD /一卡兩號

Note 9 分別有 128GB 及 512GB 版本可選,更可透過插 microSD 擴充 512GB 儲存空門,合共令 Note 9 最多可使用近 1TB 儲存空間!此外,如果你不用插 microSD 卡,更可改插多一張 SIM 卡實現一卡兩號。

dualsim 1

microsd

6.4 吋特大螢幕

Note 9 的螢幕使用 6.4 吋超幼邊框設計,沒有「瀏海」。

note9screen▲ 6.4 吋螢幕

color
▲ 三種不同顏色可選

S Pen 首度支援 BlueTooth

Galaxy Note 以觸控筆 S Pen 作為賣點,而今次的 S Pen 首度加入 BlueTooth 支援,筆的頂部可當作 Galaxy Note 的遙控使用,方便用戶進行一些演說簡報、快門鍵之用,甚至可以用作隔空不經螢幕操控各種 Apps 之用。

note9spen

10nm 制程處理器

效能方面,Note 9 使用 10nm 制程處理,Samsung Exynos 9810 處理器或 Qualcomm Snapdragon 845。內建水碳冷卻系統散熱及智能效能調節功能。記憶體方面,512GB 版會提供 8GB RAM,而 128GB 版則提供 6GB RAM。

note9 inside

拍照智能化「零失敗」

背部鏡頭方面,使用雙 1200 萬像攝影鏡頭,一個提供 2 倍光學變焦,另一個則是 Wide Angle(F/1.5 及 F /2.4)。Note 9 強調配合內建的智能攝影軟件「差不多不會拍出差的照片」,透過軟件分析場景,自動調整色彩、曝光、白平均。新的攝影 App 更可以偵測出照片出現朦的情況,從而讓用戶再拍一次。

note9 cam

Samsung DeX 令手機變電腦

Note 9 內建 Samsung DeX 功能,只要透過 USB-> HDMI 連接線,便可將手機連接螢幕使用,當中提供桌面及軟件,而手機則可當 Mouse 使用。啟用 DeX 後,用戶也可照常使用手機進行各項工作而不會影響 Desktop。

dex note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