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670 發佈!效能提升 15% GPU 快 25%!

Qualcomm 宣佈全新流動處理器 Snapdragon 670,新處理器使用 10nm LPP 製程生產,更勝上一代 14nm LPP 製程。而 Snapdragon 670 更是 600 系列中首批加入 Kryo 360 CPU 的處理器(之前只在 710 系列使用)。Snapdragon 670 更有 2 個 Kryo 360 A75-based Gold(效能) 核心,時脈可達 2GHz,另外更有 6 個 A55-based Silver(效益)核心,時脈可達 1.7GHz。整體效能較 660 提升 15%,

Snapdragon 670 GPU 方面使用 Adreno 615,比 660 的 Adreno 512在 Graphic Rendering 方面提升達 25%。AI 方面,670 附設 Hexagon 685 DSP,這是用於 Snapdragon 710/845 身上的元件,在低功耗情況下也可有出色的運算能力。整體來說,670 的 AI Engine 輸出能力比 660 高 1.8 倍!

maxresdefaul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