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 FCC/WiFi 認證!Palm 手機快要搭上 Android 8.1 捲土重來!

palm pre

幾年前 TCL 收購了 Palm 手機後,人們也會關會否推出 Android 手機,而近日Palm 在開發了一款型號為 PVG100 的手機已取得 FCC 及 WiFi 聯盟認證 。暫時確認這款 Palm 手機使用 Android 8.1,而 WiFi 方面則只支援 2.4GHz,沒有 5GHz 的支援,從這裡可猜測 Palm 這款新手機不似用高規格硬件,而是較為入門級的手機。當年 Palm 的 PDA 有手寫觸控筆的設計,未知它的手機會否如 Galary Note 提供觸控筆呢?

palm

palm pre

▲ Palm 當年的手機使用自家 web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