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疑似隱藏有另一個《驚奇隊長》彩蛋!

Captain Marvel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最後,我們看到「驚奇隊長」的標誌出現,強烈暗示著在《復仇者聯盟4》當中驚奇隊長將會參戰。不過除了這個明顯的彩蛋以外,現在有觀眾發現電影中疑似有另一個驚奇隊長的彩蛋,且就隱藏在一個頗為顯眼的地方。

Captain Marvel

在無限之戰的前期,也就是薩諾斯開始收集無限寶石的時候,他的手下烏木喉與黑曜獵手找上了鋼鐵人、奇異博士等人,在這一幕裡,觀眾就發現黑曜獵手的腰帶上,繫著一條紅、金、藍配色的飾帶,而這正是驚奇隊長服裝的配色。

Avengers

captain marvel

倘若這真的與驚奇隊長有關,那麼黑曜獵手繫著這條飾帶的用意又是為何?明年即將上映的電影《驚奇隊長》故事是設定在 1990 年代,這是否又代表實際上驚奇隊長過去已經和薩諾斯的勢力打過交道了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