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歡迎 Google 回歸!但要守中國法律!

Google

人民日報在 Twitter 及 Facebook 上刊出一篇標題為 “Stability prerequisite for China’s internet opening up” 的文章,即是穩定是中國互聯網開放的前提。不過最令人關注還是在 Twitter 上的留言 “Google is welcome to return to the Chinese mainland but it must comply with local laws….” 即是歡迎 Google 回歸中國市場,但必須守中國的法律。

而這篇文章中引述外媒 TheIntercept 報導 Google 計劃讓其搜索服務重返中國的消息,雖然有指這消息並不屬實,但人民日報卻在此時再有相關的報導,實在令人猜測其真實性。不過 Google 會否順利回歸中國呢?在中美貿戰之中,相信 Google、Facebook、Apple 也會成為中美雙方的籌碼!

Goog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